close

心裡告訴了我 該放了 

每一次這樣的念頭有著無數次

就一直放不了 說好的 不想不哭不回憶 

每個早上睡醒 腦子里都有你 

已經半年去了 會看你的臉書看你的動態 

但你卻沒跟新 依然保持這樣的狀況

每次想去努力接受新的 但很快了就回到了原點 

為甚麼自己那麼的不爭氣 

看著照片會哭 看著自己喜歡的戲也會哭

感覺一切都有你在 

你的離開 我覺得很突兀 因為這次你真的選著徹底放手 

原來之前我一直都是你的負累 我這個姊姊原來那麼累人

朋友老是問我最近為甚麼那麼的奇怪 一直在微博和推特寫那麼多不開心的 

我都故意帶過 因為我真的不想說 我想自己一個人 

我只想讓身邊人知道我一直都很快樂 一個超級三八 

不想在身邊你們知道我有多開心

很開心看到的朋友一句都不會提問我 謝謝你們

我希望 哪怕有一天我能徹底放下 

放下的哪天 我要徹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