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YglqjJj0mPzJHERlcY2bCqmX1PZiR1rPGyWXU3jbk  

高中生 大學生 等等 和大家都聚集在這裡 

pjNjX5hiIZ6TZDXG3-vU9m6z2vExl35NyW5V9K82Yo4  

夜逛西門町好熱鬧 路旁的攤位 令郎滿目 不知道要吃甚麼好 (加上我太餓了,沒胃口)

晚餐吃的食物 番薯球 臭豆腐 蛋餅 珍珠奶茶 滷肉飯 雞肉飯 豪大大雞排

其實每種食物都沒在認真吃 胃口不好 反胃 還好有一群名宿的旅客一起吃 

走了很多我覺得很特別的小巷 比起吃的我比較喜歡走走看看 

特別想說豪大大雞排並沒有我想像的好吃 抱歉 本人個人口味 

OhFruIxNYMiGJEHwzFQiDkDkw5hkv9jfsxXyDt5BQJw  

另一個必說的就是電影城 因為與馬來西亞的不一樣

台灣是一條街都是電影院耶 在馬來西亞一定不會見到這畫面 

大家想看電影就直接可以隨便進了 但票價比馬來西亞貴噢 

這點馬來西亞勝出 呵呵 

如果下次來馬來西亞就狂看電影吧 

大概每個國家都會有西門町這樣的地方

當然馬來西亞也有嚕

或許對你們來說已經很普遍了

但對我來說我可以發現很多我喜歡的角落 

因為本人喜歡發現新大陸 哈哈哈 

待續 - 九分,平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